無心呢喃

2013092216:3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心如浪潮 洶湧翻騰
生命的浪花 潮起潮落
有什麼是能在一瞬間停留
回憶雖美 卻虛無縹緲
事間男女情愛  誰能保證永遠沒有瑕疵
無法控制的大腦
要將所有美好的 醜陋的 全部撕掉
重新塗鴉
也許天長地久 有時盡    也許地老天荒 人更荒
告訴自己凡事看淡些 愁苦就不會增加
曬曬我的心情
 感謝對我好的人 溫暖了我的雙手
 也感謝對我不好的人 讓我懂的還有很多成長的空間
好久不見了~ 我的好友們~
願我們大家開心生活每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0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9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8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7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0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9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8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(尚未審核) 7F
  • (尚未審核,暫不公開)